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2    供稿部门:研究生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丰富支部活动,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于8月15日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战狼II》。

    该电影以中国撤侨的真实事件为背景,讲述中国退伍军人冷锋在非洲战乱地区不顾安危救出同胞和难民的故事,影片向观众们充分展示了当今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崇高的国际声望;同时也展示了中国军人“一朝是军人,终身是军人”的坚定信仰和为国家、为正义无私奉献的职责与使命。

    海报上“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振奋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精彩的剧情中感受到了影片中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对祖国未来发展强大的信心。

学生党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