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8-07    供稿部门:

  81日,中科院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彦一行6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接待了李俊雄一行,工会主席、职代会主席孙媛霞,以及纪监审、基建、信息中心、人事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 

  邢雪荣首先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体制设计、成果转移转化与企业合作进展等概况,并就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以信念引领科研,以党建促进创新”,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培养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了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基建项目管理、基建信息化以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基建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与内控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李俊雄表示,此次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收获良多,在党建、纪检等方面学到了很好的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推进各项工作更加科学、高效的开展。 

  期间,李俊雄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建设工地。 

交流座谈会现场

考察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建设工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