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供稿部门:保密办

  721日上午,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全所保密宣传教育部署会。保密委副主任庞维主持会议,科研团队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保密委和保密办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堂9讲》宣传片,参会人员通过学习保密法律法规、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保密责任体系等9个方面的保密知识,对保密安全形势、可能面临的安全隐患及泄密风险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也充分意识到安全保密工作对研究所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家认为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的教育非常必要,希望制度化常态化,特别是要加强对新入所职工的安全保密教育。 

  观看宣传片之后,保密办覃子轩对研究所关于开展2017年保密自查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讲解了保密自查的方法,对各部门开展保密自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作为保密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研究所第53次所务会关于启动建立研究所保密工作体系决议的具体措施。 

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