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理论中心组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供稿部门:党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3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隆重举行了纪念建党96周年理论中心组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辅导报告分三个阶段,会议邀请了中央纪委监察部、清华大学廉实力研究中心黄宝荣博士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题为《周期率,廉实力》的专题报告。黄博士在国内最早提出了“廉实力”的概念,报告中,他以渊博的学识、丰富的案例和简洁的语言阐释了廉实力的深刻的内涵,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为了跳出“历史周期律”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随后,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主任夏海容研究员对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她从七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讲解了党代会精神和会议亮点,特别是对科技创新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全体党员更加准确的把握党代会精神作了一个系统的导读。 

  最后,党委书记邢雪荣传达了中科院纪念建党96周年“我的信念、我的科研”主题报告会精神,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和刘伟平副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研究所下半年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研究所正面临着建设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大好机遇,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提振发展信心,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努力开创科研工作的新局面,为研究所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辅导报告是研究所纪念建党96周年的重要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四个意识”。 

黄宝荣作报告 

邢雪荣传达报告会精神 

夏海容作宣讲 

报告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