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供稿部门:第一党支部

  6月26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联合中铁建大桥局项目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及全体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会议室,双方党员共同聆听了由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易郁兰作的《井冈情怀,信念引领》专题党课。易郁兰生动地讲述了她参加中科院处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的学习体会,介绍了井冈山斗争和三湾改编的历史过程,并阐述了井冈山精神和毛泽东政治建军思想,最后易郁兰以一首自创的20行七言诗表达了井冈山之行的心得。

  随后,炎炎烈日下双方党员在工地广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寓教于乐的小品、相声让观众在笑声中强化了安全意识;党建知识抢答让党员收获书籍奖品的同时,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双方党员谈安全生产感悟,进一步推动安全责任和意识贯穿到科研、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

  期间,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党员还参观了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荣史馆,并实地考察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建设工地。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为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的施工总承包单位。

参观中铁建大桥局荣史馆

易郁兰讲专题党课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实地考察建设工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