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艰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6-22    供稿部门:纪委

  620日,中科院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艰一行8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纪监审、综合处、基建、财务、科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邢雪荣首先就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基建项目的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研究所结合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的建设,自主创建了“基建信息管理平台”,该平台涵盖了招标、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单位涉及本项目的全部关联信息,对成本控制、档案管理、影像资料留存等进行全过程记录,确保工程全过程公开、透明、可追溯,从源头上做好风险防控。邢雪荣还就下一步深入开发的服务型基建信息系统的建设内容、技术特点等作了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财务资产处处长易郁兰关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 

  武艰表示,此次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是落实两学一做开展的切实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在基建信息化管理、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学到了很好的经验,对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也很有帮助和启发,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推进工作交流常态化。 

  期间,武艰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建设工地。 

交流座谈 

实地考察建设工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