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微生物所合成生物技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3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64日,由天津工业生物所和微生物所联合主办的合成生物技术研讨会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李寅,微生物所所长刘双江以及双方合成生物技术领域部分科研骨干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孙际宾介绍了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推进情况,中科院微生物生理与代谢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陶勇研究员介绍了微生物所近年来在合成生物学领域的布局与研究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双方在合成生物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双方应创造条件,集成优势力量,分工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攻关合成生物学关键核心技术,推动合成生物学向前发展,共同为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发展和创新平台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研究所科研管理、重大项目组织、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马延和讲话 

刘双江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