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引领健康,共享绿色”生态亲子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供稿部门:工会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开展户外健步运动,提升职工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63日,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了“引领健康,共享绿色”生态亲子游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所工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共同主办,得到了职工、学生及部分职工家属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清风朗日,职工们聚集在天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水高庄园,健步游览了农业风情园区、子牙河风情园区、欢乐谷采摘园区和温室栽培展示园区。职工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一边享受着与家人同事在一起的温馨时光,一边感受着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快速发展的成果。大家投入自然怀抱,饱览身边美景,互相交流美食做法、育儿经验以及工作经验,欢声笑语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职工学生体会到了健康生活的美好。 

团队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