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一行参加“中科院-山东省工业生物技术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523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和山东省科学院主办的“中科院·山东省工业生物技术对接洽谈会”在山东邹城召开。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与研究所科研骨干、产业合作部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孙际宾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研究所建所历程、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科研组织模式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研究所重点领域核心成果进行了推介。随后,孙媛霞研究员等科研骨干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科技成果,并与意向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对研究所的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研究所的沟通,希望尽快落实合作。 

  会后,孙际宾一行参观了尤特尔生物、圣琪生物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要产品和技术需求。 

对接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