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庆五四,迎全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供稿部门:研究生党支部

  “近代百年看天津”。天津作为独具特色的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重要的历史地位,在体育事业的发展中也做出了巨大贡献。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庆五四,迎全运”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聆听了我国第一位奥运比赛选手的感人事迹,了解了我国选手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曲折,体会到了奥运健儿深深的爱国情怀。“奥运三问”仍旧萦绕耳边,19082008,百年奥运对其做了完美的回答。“少年强则国强”正是老一辈革命家,老一辈为中国崛起做出贡献者的期盼。 

  活动中,党员们深受感染和启发,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体育事业的成长是中华民族崛起的一面旗帜,反映了中华民族合力拼搏、奋发图强的群众意识。在学习工作中,我们也要发扬体育精神,学好知识打好基础,用科技力量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天津体育博物馆是中国近代体育历史和世界奥林匹克发展史的缩影,具有藏品和文史资料4000余件,凝聚了无数人的体育梦想与青春,昭示着中华体育事业的曲折发展历程和中国体育精神和灵魂。 

活动现场 

参观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