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开展“送温暖,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供稿部门:工会

  119日至23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研究所党委的委托,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委员会开展了“送温暖﹒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纪委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孙媛霞、综合处处长刘文、条件保障部主任韩振华以及党办人员组成的慰问团,分层次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统战人士、军属、基层工会干部及物业值班的一线安保人员。慰问团为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对研究所发展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对研究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相关人员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全所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慰问统战人士

慰问物业

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