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所长民主生活会暨研究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供稿部门:综合处

  19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所长民主生活会暨研究员座谈会。会议由所长马延和主持,党委书记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是,研究员对本届领导班子,特别是马延和所长本人提意见;二是,针对研究所科研经费,特别是人员费用情况分析问题、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会上,在座的研究员依次就会议的两个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很到位。这次会议将有利于研究所加强制度体系和规范的建立,完善日常沟通交流机制,提高研究所行政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科研这个中心,推动研究所科技事业更好的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