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巴基斯坦化工企业代表团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11-14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19日,巴基斯坦化工企业代表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研究所副所长李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部分科研人员以及科技发展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李寅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建所历程、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科研组织模式等情况,着重介绍了研究所在化工医药领域的研发进展,详尽展示了研究所的研发实力和成果转化的社会影响力。代表团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近些年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研究所在生物化工领域的一些在研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多家企业代表表达了加强与研究所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通过合作推动研究所相关科研成果在巴基斯坦转化。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以及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巴基斯坦化工企业代表团由来自巴基斯坦的16家化工企业高级代表组成,成员还包括化工制造协会、巴驻华大使馆官员和工作人员等。天津市发改委外资处及工业处负责同志、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代表团来访。

与会者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