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供稿部门:党委

  1110日,中科院党组召开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20余人在天津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向全会所作说明精神;白春礼就中科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邢雪荣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报告从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导读,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当前的首要任务。各支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以及白春礼院长在部署会上讲话作为党支部“两学一做”的重要学习内容,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统一思想。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各项任务部署。 

    会后,研究所制定并印发了《研究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向各支部推送了学习资料。

部署培训会照片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