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宝纯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6    供稿部门:综合处

  922日,天津市科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宝纯,干部人事处处长冯德义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工作调研。研究所纪委书记庞维、综合处处长刘文分别做了专题汇报。 

  调研会上,庞维代表所党委向调研组介绍了研究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7月份以来,研究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以及廉政教育端口前移方面的具体举措。随后,刘文做了研究所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安全体系建设、安保和消防设施建设,危化品安全管理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李宝纯对研究所的这几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研究所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有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特别是网络安全方面很有特色,其中一些做法值得在天津市科委系统推广。希望研究所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李宝纯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