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参加中科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供稿部门:党办

  630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在C113会议室参加中科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视频会。研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代表和部分党员参加视频会。 

  党员聆听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发表的重要讲话,白春礼在讲话中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改造旧社会、建设新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的有力领导推动了中国科技事业的空前发展。历史告诉我们,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重要法宝,才能推动科学技术快速向前发展;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在开放中推进自主创新,才能把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 

  会上,党员观看了中科院“两优一先”表彰仪式,聆听了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李俊、武汉植物园钟彩虹、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蒋咏文作为“两优一先”代表所作的先进事迹汇报。 

  表彰仪式结束后,新党员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与主会场同步进行。通过宣誓,新老党员对党员的历史使命,以及如何成为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参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党员代表的事迹,通过宣誓,始终不忘入党使命,在工作中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做合格党员。 

  研究所温丹同志在中科院“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中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视频会现场

新老党员宣誓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