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7-01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627日晚,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在C408报告厅举行,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琦、现任研究生会主席以及人教处相关人员、相关研究生会竞选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候选人按照部门竞选顺序依次登台,就自己所竞选的职位分别进行五分钟左右的竞职演讲。竞选者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学生会工作经验,阐述了自己竞选理想职位的优势所在,并针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刘琦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最终由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往届研究生会成员投票产生:杨大猛担任研究生会主席,赵元蕾担任副主席,陈志强、高小龙等6人分别担任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 

  最后,刘琦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希望。他表示,研究生会作为一个学生代表群体,不仅要勇于发声,敢于发声,认真为所内学生提供服务,更要成为一个连接研究所和学生群体的纽带,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做实际的事、做暖心的事,树立起研究生会形象。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言献策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励了研究生会骨干日益创新,积极进取,为日后研究生会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将进一步推进所内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