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6年中韩科技创新论坛韩国专家代表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6-06-27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616日,2016年中韩科技创新论坛生物医药领域韩国专家代表团一行14人参观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接待了来访客人。 

  孙际宾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组织架构、人才队伍、技术支撑平台、重大科技成果产出、产业化应用及科技体制创新等情况。随后,孙际宾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以及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为了促进中韩生物医药技术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连续多年联合举办中韩科技创新论坛。2016年中韩科技创新论坛于615日在天津举行。天津工业生物所江会锋研究员应邀在论坛中生物化学板块作题为植物天然产物的微生物合成的报告。 

代表团听取研究所介绍

代表团参观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代表团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