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第二期“众创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1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6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简称“育成中心”)第二期“众创大讲堂”在天津工业生物所C408报告厅举行。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军获聘为“众创大讲堂”的众创导师,作了题为“创业在于弘毅不辍·立业在于持续创新”的专题报告。研究所副所长崔秀娟、李寅,科研骨干以及育成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李寅主持。 

  李守军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研究所师生共同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和成功秘籍,从“创业难、立业难、常青更难”切入话题,告诫创业者应关注市场风险、技术升级、资金链条等要素对创业的影响;接着,他从瑞普生物创业成功要素出发,鼓励创业者要立志高远、选择适合的切入领域和切入点、寻找差异化盈利模式、追求高品质高利润率以及科技创新等。报告紧扣创业历程,案例典型生动。同时,李守军表示,希望瑞普生物与研究所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整合双方资源,寻找新的合作契机。 

  会后,李守军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场面热烈。李寅对李守军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悟。他表示,创业者要不断思考、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思考和学习是为了寻找选择差异化发展的创新之路。 

  最后,李寅为李守军颁发了“众创导师”聘书。 

李寅为李守军颁发“众创导师”聘书 

报告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