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03    供稿部门:党办

  53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了“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原副局长邱华盛应邀作了题为《“政产学研”联手共建“一带一路”》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研究所全体职工、党员聆听了报告。 

  邱华盛是中科院国际合作方面的专家,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报告中,他以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开展“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中科院在落实和推动“一带一路”政策的举措,重点对中科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和斯里兰卡科教中心等海外科教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以生动的事例深度分析了“政产学研”联手共建“一带一路”的新模式。 

  邢雪荣强调,“一带一路”是推进我国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与周边国家共同发展的部署安排,了解“一带一路”政策有助于研究所围绕国家需求务实的开展工作,希望科研人员能够按照科学院和研究所的总体安排,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契合点开展多层次的科技合作。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就中科院中非中心建设和科教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邱华盛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