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06-03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

  528日和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天津空港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本次活动由研究所工会、共青团委共同举办,研究生会承办。本次比赛分为“5V5”对抗赛和趣味赛两大部分。研究所职工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有多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在“5V5”对抗赛中,4支篮球队用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于28日下午进行了两两对抗赛,产生的优胜组进入29日的决赛。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球员就已早早到场进行热身运动、商量迎战对策。比赛正式开始后,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争夺。球员们球技十分精湛,迅速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整个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在场上你争我抢,针锋相对,挡拆、包夹、协防,尽显队员帅气身姿。经过两天的较量,最终黄志勇研究组联队取得了冠军。 

  趣味赛分为女子定点投篮、女子障碍运球和男子三分投篮三部分。定点投篮比赛中,选手们于罚球线定点投篮,根据进球个数排位,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加油喝彩声不断。障碍运球比赛考验了选手的身体协调能力,要求选手绕过途中设置的种种障碍,从篮球半场的一端运球到另一端。在三分投篮比赛中,各位选手使出看家本领,精彩的进球引得现场喝彩连连。 

  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丰富科研生活的同时,增强了研究所团队的凝聚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素质的平台,赢得了广大职工学生的一致好评。   

激烈的比赛现场

参赛球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