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科技资本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育成中心

  525日,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中鑫尚和基金、中富投资、燕园同德、太库科技、中海软银以及博正资本共七家金融投资机构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与科技人员举行了深入的科技资本交流对接活动。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李寅主持,所长助理陶劲松、项目负责人、产业合作部及育成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寅首先代表研究所向投资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建所背景、战略定位、研究领域、人才队伍、技术平台以及重大产业化成果等方面情况,并着重围绕“农业工业化,工业绿色化,产业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为参会嘉宾铺开了一张工业生物技术产业布局图,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最后,研究所各推介项目负责人对红景天苷、生物传感器、糖电池等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并展开互动交流。 

  期间,投资机构负责人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