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书记带队到上海药物所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11    供稿部门:纪委

  为推进研究所内部控制建设及纪监审相关工作,55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书记庞维带领研究所内控建设工作小组成员、财务资产处处长易郁兰、产业合作部处长张春育和纪监审部门工作人员到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进行调研交流。药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厉骏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厉骏全面介绍了药物所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畅谈了对纪监审工作的认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双方就研究所内控体系建设与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庞维在发言中强调,药物所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天津工业生物所是一个年轻的研究所,通过调研交流不但学习了成熟的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也有助于将研究所的管理工作置于一个高的起点。 

  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当前我院科技体制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和任务,纪监审部门要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提高履职能力,与业务管理部门紧密配合,为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