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宝纯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16    供稿部门:党办

  510日,天津市科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宝纯,干部人事处处长冯德义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作了专题汇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安委会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邢雪荣代表所党委向调研组汇报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分别从组织领导、作风建设、重点领域监管和学习教育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的推进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他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研究所落实安全责任制的具体举措。他强调,研究所始终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开展安全工作,特别是天津港8.12事故以后,研究所把安全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无群体性事件,无非正常上访事件。 

  李宝纯对研究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研究所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纪委充分发挥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针对研究所实际,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