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成功协办天津市五四青年节迷你马拉松公益健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6    供稿部门:团委

  549时整,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园区内,艳阳高照,彩旗飞舞,540名来自天津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从这里出发,隆重举行“青春起跑,公益天津”——五四青年节迷你马拉松公益健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天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保税区团委及和平区团委承办,天津工业生物所团委等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广大团员青年交流,激发其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满足其个性化、全方位文化需求,进一步增强各级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以及各区县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公益健跑。 

  本次迷你马拉松全程5.4公里,整个行程构成5.4图案,每名参跑者每跑1公里积累10元爱心基金,活动主办方将联合爱心企业认捐活动累计里程,所得善款用于资助公益天津平台上的困难学生。 

  天津工业生物所35名青年人员自愿报名组成研究所健跑分队参加此次活动。在江会锋研究员率领下,全体人员相互激励跑完全程,展现了研究所青年的优良精神风貌。 

  赛后,邢雪荣邀请侯宝森、王凤等就如何加强新时期下团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运动员们蓄势待发

天津工业生物所健跑分队

公益健跑活动路线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