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5-03    供稿部门:纪委

  428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活动由纪委书记庞维带队,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科研和管理骨干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关键岗位人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个责任”,在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使党员干部受教育、受启发,从思想和行动上杜绝违纪违法现象的滋生。 

  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是中央纪委、监察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廉政教育基地。展览以发生在天津的刘青山、张子善贪污案为由头,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严肃查处的一系列贪污腐败大案要案。 

参观现场

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