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04    供稿部门:党办

  53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认真传达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的讲话精神,再次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为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研究所党员和积极分子80余人聆听了党课。 

  会上,邢雪荣系统的总结了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时间、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随后,他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认真传达了421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院视频会上的讲话,对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邢雪荣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研究所各支部要按照《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提出的要求,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四有四讲”为总目标,引导大家做合格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研究所科研创新中心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邢雪荣做专题党课

庞维主持会议

党课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