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副主任齐中波一行调研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6-04-29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427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齐中波、生物医药处处长孙文秀等一行3人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情况。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李寅,所长助理陶劲松以及科技发展处、事业发展部、育成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李寅主持。 

  李寅首先从定位与目标、建设内容、机制设计、建设进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听取报告后,齐中波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理念与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加快推进研究院的建设。他指出,天津市正在全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打造先进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希望研究所能够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大力聚集各类创新资源,以天津市和国家的新型工业化和绿色发展为导向,加快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加快科技支撑产业发展能力提升,为天津市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马延和表示,建设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天津工业生物所发展的新机遇,天津工业生物所将创新机制体制,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为工业生物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和服务,为天津市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调研会还就研究院的建设模式、建设选址、政策支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齐中波讲话

马延和讲话

调研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