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环河北路派出所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2    供稿部门:综合处

  为了搭建警民沟通平台,有效促进警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天津工业生物所于420日组织了一场与天津保税分局环河北路派出所的足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场面激烈、扣人心弦,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们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进攻、再进攻,比分交替上升。虽然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但是队员们在足球场上所充分体现了拼搏精神和顽强作风,最终环河北路派出所队以6:4略胜研究所队。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依然非常兴奋,表示要把足球友谊赛继续办下去,为双方友谊的持续深入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激烈的比赛现场

双方队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