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甘肃华羚实业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2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15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甘肃华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李寅与甘肃华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敏文祥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是研究所与甘肃省生物技术企业的首次合作,也是研究所服务天津对口支援甘南藏族自治州工作的有力支持。为双方后续具体项目的落实、酪蛋白产业水平的提升奠定基础。     

  甘肃华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建有我国唯一专业研发牛乳酪蛋白的科研机构,荣获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内牛乳酪蛋白系列产品年产量占全国同行业总产量的72%,出口产品占全国同行业总产量的70%以上。 

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