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财政部预算司处长赵新国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25    供稿部门:综合处

  323日,国家财政部预算司处长赵新国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科研人员代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邢雪荣首先代表研究所对赵新国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研究所历史沿革、战略主题、重大科研进展、成果转移转化、未来发展部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研究所财务资产处处长易郁兰深入汇报了研究所的财务工作情况。 

  赵新国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介绍了财政部对中科院的重点支持方向,并针对科研人员较为关心的劳务费列支、横向经费管理、预算执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主管刘宁参加调研。 

赵新国讲话

调研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