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一行来所就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6-01-21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9日,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带队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就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对研究所安全生产“五查五看”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与指导。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综合处处长兼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刘文及相关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文首先就研究所的安保组织机构建设、责任制落实、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电力系统管理、中控室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邢雪荣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安全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今后将继续按照天津市科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进一步开展全员全项全方位的自查和整改,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期间,检查组还检查了研究所安全会议记录、隐患台账、整改措施、应急预案等文件和控制记录。李宝纯对研究所的安全管理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所进一步深入细化的开展安全工作,为各项中心重点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听取汇报后,李宝纯一行对研究所实验室、危化品库房、中控室等安全关键部位进行现场检查。

会议现场

李宝纯一行现场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