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与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1-15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13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处长张名成到访天津工业生物所,针对知识产权保护与行政执法开展专题讲座。研究所职工、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名成围绕知识产权的保护方式、知识产权的诉讼和管辖、专利行政执法与裁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针对知识产权仲裁、专利纠纷案件中的取证责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与会科研人员就与企业合作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与张名成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是天津工业生物所为全面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创造、运营和保护能力而组织开展的系列知识产权培训之一,旨在通过专利布局、检索、申请、保护、价值评估以及运营各环节的系列专题培训,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整体水平,建立专业化知识产权人才队伍,逐步完善以专利运营为导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 

张明成开展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