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市公安局保税分局环河北路派出所开展治安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1日,天津市公安局保税分局环河北路派出所所长刘智生、副教导员胡昊、副所长宋文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以破获研究所反映的致馨公寓治安案件为切入点,与研究所开展治安沟通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综合处、产业合作部、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邢雪荣首先对派出所此次迅速侦破致馨公寓治安案件及长期以来为建设研究所及其周边安全环境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他就研究所历史沿革、战略定位、创新能力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在建二期工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研究所未来发展构想。 

  刘智生就研究所对环河北路派出所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介绍了环河北路派出所的基本情况及其为保辖区平安所采取的方法与措施。 

  派出所副所长宋文就致馨公寓治安案件侦破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环河北路派出所于17日接到研究所反映致馨公寓治安问题的函,保税分局和环河北路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该案件,立即组织警力在18日对研究所受害人进行取证,并根据证词连夜展开侦破行动,于9日上午将目标嫌疑人抓获,并在当日13时确定了目标嫌疑人即为犯罪嫌疑人。至此,在公安干警的努力下,不到24小时侦破了案件。 

  双方领导表示,今后两个单位将进行多层面、多形式的互动交流,增进警民感情,确保研究所周边环境和平安全。刘智生还主动提出,将定期安排派出所民警对研究所职工、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