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04    供稿部门:党办

  2015年123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宝纯主持,研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北京分院监审处处长王维佐、协作一片组织员王大立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四个率先。会上,李宝纯代表研究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简要回顾了研究所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对照“严和“实”的要求深刻查摆了“不严不实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联系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大立代表分院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严实”的作风,并就如何提高理论学习效率与班子成员交流了意见。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