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供稿部门:党委

  按照《中科院京区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要求,为了夯实研究所基层党建,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25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研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领支部开展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李宝纯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一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从述职报告中可以看到,各位支部书记都能够尽职履责,严格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各自的特点带领本支部党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可以说这一年各支部的工作都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支持党委做好研究所的党建工作,一是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习内容和形式上积极探索和研究;二是根据各支部的特点将支部党建工作与研究所的科研目标有机的结合起来;三是适应年青人特点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内容新颖的社会性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评议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