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统战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供稿部门:党办

  新年将至,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天津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天津工业生物所于1225日召开了统战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宝纯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工会干部出席了会议,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军属等统战人士参加了座谈。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天津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李宝纯代表所党委与在场的统战人士进行了交流,征求了统战人士对于研究所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她表示,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统战人士和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她谨代表所党委向各位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2016年是研究所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在座的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所党委工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出力献策。 

    座谈气氛融洽,畅谈了对研究所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