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潞安集团副总经理黄巍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12-1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215日,潞安集团副总经理黄巍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部分科研骨干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延和代表研究所向黄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孙际宾从建所背景、战略定位、研究领域、人才队伍、技术平台以及重大产业化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并结合潞安集团的产业方向,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C1生物化工、绿色生物催化工艺等领域的技术储备。黄巍介绍了潞安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以及企业与中科院合作的历程,并表示生物化工将是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今后集成双方的优势,搭建起常态化的交流沟通机制,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马延和所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从产业需求中寻找问题,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做好未来发展的长远部署。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期间,黄巍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