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人民日报社国际部采访组到天津工业生物所采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26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23日,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副主任吴绮敏率国际部采访组一行18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采访调研。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科研骨干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雪荣主持。 

  孙际宾向采访组介绍了研究所的领域方向、创新能力建设、重大科技突破及成果转移转化典型案例等情况,并针对采访组记者现场提出的工业生物技术开发难点、成果转化率、合成生物产品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 

    此次采访调研活动的举行,使人民日报社国际部采访组对研究所有了更为直观、深入地了解,有助于挖掘研究所有价值的宣传题材,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邢雪荣主持会议

孙际宾作介绍

吴绮敏现场提问

采访调研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