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严以用权”之中央两项规定解读党课
  发布时间:2015-11-10    供稿部门:党办

  为了进一步督促研究所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各项要求,119日,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了“严以用权”专题党课,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规定。 

  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项规定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课上,邢雪荣从两项规定的“严”“实”之处谈起,介绍了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使与会人员对两项规定有了宏观的了解。随后,他援引大量的事实案例对《条例》和《准则》内容进行了全文解析。最后,他用栗战书关于“四种干部要坚决调整”的撰文,告诫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牢记“三严三实”,贯彻实施好两项党内规则,为“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一三五”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职工、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邢雪荣讲课

党课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