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苏州医工所举行基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1-10    供稿部门:条件保障部

  119日,应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邢雪荣的邀请,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邓强、基建工程师王圣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基建工作交流。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邢雪荣、条件保障部主任韩振华、基建办公室主任赵建军等基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期间,邓强和王圣结合医工所的情况,向参会人员分享了项目的管理和建设经验。双方就项目资金、质量、进度管理、材料考察以及档案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邢雪荣表示,此次讨论会受益匪浅,邓书记以及王工程师的建议对研究所试验研发平台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希望天津工业生物所基建工作人员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所的学习沟通,借鉴成功经验,为研究所基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