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科技党建讲堂”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5-09-17    供稿部门:党办

  为了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落实研究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911日,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了“科技党建讲堂”党课辅导,邀请南开大学林绪武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林教授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为引,阐述了用正确的历史观看待这个问题的必要性。课程中,林教授援引了大量历史事实,客观生动的列举了国共两党在抗战时期的重要贡献,理清了中共抗战的历程,实事求是的阐述了中共在抗战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 

  报告脉络清晰,内容详实,科学客观的回顾了中华名族的共同记忆,引领广大党员以唯物史观和更加理性的心态认识那段历史,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破浪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林绪武教授

党课辅导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