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10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99日上午,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月”专题调研。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李寅及科研人员代表、各管理部门负责人等17人参会。会议由邢雪荣主持。 

  袁鹰听取了李寅关于研究所目标与定位、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技突破、产业化进展及未来展望的介绍,对研究所在招才引智、科技创新及产业化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引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二处处长吴越具体讲解了天津市引智政策及2016年外国专家局人才项目申报等事宜,为研究所下一步引才引智工作提供了指导。 

    袁鹰系统介绍了市外专局聚集海外人才的体制机制和相关政策,并就当前形势下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工作重点及工作理念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研究所紧抓五大战略叠加机遇,利用好人才人事政策,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及美丽天津建设献策献力。

袁鹰讲话

调研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