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蓉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3-12-11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陈颖

  125,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蓉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并就双方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洽谈。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相关科研人员、产业合作部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在会上,副所长孙际宾和副总经理陈蓉分别把双方情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马延和所长指出,双方可以把酶制剂和营养化学品两个领域作为突破口,逐步实现多领域的全面合作。随后,与会双方就技术和市场情况进行了有效的信息交流与对接,并就平台共享、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和合作机制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访问期间,陈蓉一行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和工业酶国家工程实验室。 

交流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