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政务信息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13-11-20    供稿部门:综合处-冯毅飞

  为了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1119,天津工业生物所邀请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处长刘英楠前来开展政务信息宣传培训。研究所各部门信息宣传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刘英楠处长结合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的工作内容及自身从事宣传工作的经验,详细讲解了《中国科学院专报信息》、《中国科学院简报》、《要情》、《领导参阅材料》、《情况通报》五大政务信息刊物的发送范围、定位、写作要求与编辑体会,并就院网站群中文版的相关工作情况、舆情的监测与应对以及《年鉴》编辑工作做了阐述说明。他希望各信息宣传员能够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与能力,共同做好研究所的信息宣传工作。 

  此次培训帮助信息宣传员全面了解了政务信息工作情况,有利于信息宣传员把握政务信息撰写技巧、挖掘政务信息报送内容,进一步推动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有序、规范的开展。

培训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