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首届职工秋季室内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1-11    供稿部门:

  深秋的寒意挡不住运动的热情,117日,由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秋季室内运动会”在空港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研究所200余名职工、学生组成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李宝纯、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邢雪荣出席运动会。 

  此次盛会是研究所举办的首届室内运动会。开幕式上,党委书记李宝纯代表所党委和工会对全体职工学生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所长马延和在致辞中,对全体职工学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学习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以严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为研究所的发展出力献策。同时,他预祝各代表队在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本次运动会分为2个阶段7个项目,传统项目包括拔河和跳绳,趣味拓展项目包括:财源滚滚、乒乓球接力、巧渡浮桥、篮球趣味螃蟹走和齐心合力。比赛项目开始前,是由研究所学生自发组织的广播操方阵表演。和着明快的节奏,学生们步伐矫健、动作整齐,赢得了场上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研究所学生的青春风貌。随后,正式比赛陆续展开。其中,拔河比赛作为运动会中最受瞩目的项目,掀起了场所阵阵喝彩。拓展项目趣味性强,团队合作要求高,吸引了不少职工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和呐喊。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场气氛热烈,既紧张又不失活泼。所领导也参与到比赛中来,与职工学生同乐。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的比赛,第六代表队的研究生们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团体冠军,第四代表队和第二代表队分获团体二、第三名。闭幕式上,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邢雪荣为获奖团体颁奖。工会主席孙媛霞代表所工会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这次运功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团结进取,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展现出研究所职工学生的绚丽风采。

马延和所长致辞

李宝纯书记讲话

广播操方阵表演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跳绳比赛

财源滚滚

乒乓球接力

巧渡浮桥

篮球趣味螃蟹走

篮球趣味螃蟹走

 

齐心协力

 

齐心协力

齐心协力

邢雪荣副所长为获奖团体颁奖

工会主席孙媛霞讲话

全体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