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管理制度修订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3-11-11    供稿部门:

  1167日,我所举行管理制度研讨交流会议,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邢雪荣认真听取了综合处、人事教育处、科技发展处、财务资产处、产业合作部、条件保障部关于我所制度建设的相关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各职能管理部门在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所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邢雪荣指出,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是研究所进行科学管理的基础,也是推动我所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有力保证,各职能管理部门应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工作,继续精心研究、广泛调研、集思广益,进一步优化完善,为我所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性保障。 

  自今年9月份以来,所领导高度重视研究所制度建设工作并予以周密部署。我所各职能管理部门在认真研读、学习国家和中科院相关规章制度以及吸收借鉴各兄弟院所有关制度建设优秀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初步拟制了我所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将于近期进行全所范围的意见征集和讨论。 

管理制度研讨交流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