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伙食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9-16    供稿部门:

  在研究所工会和条件保障部的大力推动下,我所食堂已经进入装修的后期阶段,目前正在开展家具和餐具等物品的采购工作。为了加强食堂民主管理、有效保障广大职工和学生的就餐质量,天津工生所成立了伙食管理委员会,并于912日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确定了委员会的分工和主要职责任务。 

  天津工生所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如下: 

   任:吴洽庆  

  副主任:谭明 

    员:张东远  王振东  高慧  张凤禹(学生) 李季涛(学生) 

  伙食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为:搭建起食堂与职工沟通的桥梁,一方面听取职工和研究生的用餐意见,另一方面监督食堂的经营管理,确保食堂的安全卫生、促进提高食堂的饮食和服务质量,同时倡导健康和节约的文明就餐方式。 

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