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副主任张勇勤一行调研天津工生所
  发布时间:2013-09-05    供稿部门:

  94,天津市科委副主任张勇勤与调研员孙志伟、副调研员储智强一行三人到我所调研。所长马延和、副所长韩华、孙际宾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马延和所长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科技布局、战略主题、科研进展、人才队伍与产业合作等相关工作情况。张勇勤副主任对研究所建所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天津市科委支持天津院所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对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所企合作、成果产业化和机制体制完善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张勇勤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以及微生物功能基因组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微生物代谢工程实验室。 

调研会议现场

参观高通量筛选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