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东阜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德衡一行来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3-08-20    供稿部门:

   815,山东阜丰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德衡一行到天津工生所交流访问。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部分科研人员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副所长孙际宾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科研领域布局、创新能力以及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重大项目等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谷氨酸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阜丰集团李总一行还参观了工业酶国家工程实验室、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及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

  背景:阜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莒南,于一九九九年创立,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发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集团公司。 主要产品包括:谷氨酸、味精、黄原胶、肥料及淀粉糖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当中包括饮食、保健、农业、制药以及石油勘探等。目前,集团公司是中国发酵工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全国目前最大的谷氨酸发酵基地及主要的黄原胶制造商,发酵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位居第一。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